Rolling Zone

半酣岁月若烟/半亩耕耘田园
个人资料
rolli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尘 缘】

(2012-02-25 18:48:07) 下一个



一首罗文的中文经典老歌,我这带有粤音的国语,唱来也许有三分神似,希望大家喜欢!






尘 缘



尘缘如梦
几番起伏总不平
到如今都成烟云
情也成空
宛如挥手袖底风
幽幽一缕香
飘在深深旧梦中

繁华落尽
一身憔悴在风里
回头时无睛也无雨
明月小楼
孤独无人诉情衷
人间有我残梦未醒

漫漫长路
起伏不能由我
人海漂泊
尝尽人情淡薄
热情热心
换冷淡冷漠
任多少深情独向寂寞

人随风过
自在花开花又落
不管世间沧桑为何
一城风絮
满腹相思都沉默
只闻桂花香暗飘过

不管世间沧桑如何
只闻桂花香 暗飘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滚歌唱得非常好.极有韵味.
我也喜欢这歌.比较罗文,费玉清的演唱,我更喜欢殷正洋演唱的这歌.
问好滚哥,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