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ing Zone

半酣岁月若烟/半亩耕耘田园
个人资料
rolli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首送给'朋友'的歌 !

(2011-06-05 15:56:25) 下一个



从不相识开始心接近,一起开心一起悲伤,默默以真挚待人,彼此不分开我或你,这就是"朋友" !借这首歌献与我的"朋友".





[ 朋友 ]


繁星, 流动, 和你, 同路
从不相识开始心接近, 默默以真挚待人
人生, 如梦, 朋友, 如雾
难得知心几经风暴, 为着我不退半步正是你

遥遥晚空点点星光息息相关
你我那怕荆棘铺满路
替我解开心中的孤单
是谁明白我

情同两手, 一起开心一起悲伤
彼此分担不分开我, 或你
你为了我, 我为了你
共赴患难绝望里, 紧握你手
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