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ing Zone

半酣岁月若烟/半亩耕耘田园
个人资料
rolli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系半生

(2011-05-17 17:58:51) 下一个





情系半生





柔情系我半生
是我挂念醉心情人
是你以爱等待
苦里乐里也将心贴紧
完全是你的真
令我挫败奋起做人
是我过去不懂
多少次令你深宵风里等
情未泯, 爱未泯,春风秋雨爱在渗
前途伴行未怕黑夜暗
用我心交你心
相恋相爱是缘份
相守一世我的情人
情未泯, 爱未泯, 直心真意两互印
前途漫长未畏风雨共艰困
用我心交你心
真心真意莫疑问
浅笑互送三分钟热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