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ing Zone

半酣岁月若烟/半亩耕耘田园
个人资料
rolli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Rolling遊记:大马十日

(2009-06-11 04:49:54) 下一个

 



《Rolling遊记:大马十日》




终于结束了这两个多月的旅程,美厨的朋友们!久違了.这一次大马十日游,吉隆坡与槟城名不虚传,城市热鬧繁华而清洁,海滩风光无限,海產丰富价廉,小吃种类繁多,处处都能见到卖吃的,而这次最大的收穫是能与美厨两大美女版主相聚(美厨三大版主相聚一堂,想来定能为园子里添一佳话).Pinky,皮膚真是白里透着粉红,人如其名,长得漂亮,落落大方又嬌丽无比,而文文是”飘逸又标志”玲珑中带着不凡英气与美丽,我是三生有幸有她俩陪冈共游览与品尝大马风光与美食,无边的口福与艳福,羡煞了不少旁人,文文,Pinky!衷心感谢妳们,也请代我谢谢妳们的家人,谢谢他们多日来的热情招待,谢谢.

位于吉隆坡SunGei Wang 金河广场的新香港菜的味道真是不错,烧臘工夫了得,烧鹅腿与烧肉皮脆肉嫩而入味,鲜虾云吞弹口有劲汤底好味,值得再试.





























Pinky带我去试的正宗的大众饭店,种类繁多看到我眼花繚乱,浓郁的咖喱香味,多种多样的美食让人食指大动,可惜我的大肚腩装得有限,不然真想一一品尝….

















穿上马来装的Rolling....帅吧? 嘿嘿....

















大马沙爹小吃真是一绝,香气扑鼻,好吃.




















文文介绍的走地土鸡海南鸡饭可惜卖完了,只好另试一间,点时沒有特别吩咐走地土鸡,吃时觉得不对,一问只好再添一客,果然不冈凡响,皮黄肉香嫩名不虚传的大马海南鸡饭,棒!

















大马盛産着万果之王:榴梿,香气浓郁,甘甜无比,特别是槟城榴梿山,整座山盛產着独一无二味道的榴梿,清香甘甜嚼后微带着酒香与苦味,棒绝,吃后的三,四小时齒边还留着香味,可惜只吃一次(还比Pinky幸运...哈!),可惜….


<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