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ing Zone

半酣岁月若烟/半亩耕耘田园
个人资料
rolli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螃蟹三味

(2008-01-16 06:44:09) 下一个



喂!差不多是下午两点了,一个朋友来的电话,腊八快乐,打电话问候你病好了没有?(心中一阵暖意),知道你电脑刚修好,好久都没下厨上菜了吧?(果然是关心的好朋友),要不要我找些海鲜给你posting?”病还没全愈什么海鲜,今天是腊八吃粥的“对!要吃粥,海鲜腊八粥吧,你病后也补补…(心中那个感激啊),”那你看看有什么可以卖,什么时候到?“十分后见.(十分钟?)这小子卖好了才来算计我,果然是知我的”好朋友“&%#@$%&*%^$……腊八!他吃螃蟹你吃粥我喝西北风,煮好螃蟹三味拍了片片我病还没全愈不敢吃,只好一旁看那“好朋友”大吃大喝! &%#@$%&*%^$……


腊八节,我恭祝大家健康愉快,万事如意!
















请点击参观:美食区:Rolling Zone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25877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凡人小事儿 回复 悄悄话 你怎么这么会做菜呢,为什么呢,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