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慢慢长

宝宝在飞速长大,觉得和他在一起的每分钟都很珍贵,我也和宝宝一起成长, 想多留一点回忆给自己.
正文

摄像, 摄影

(2007-05-14 20:06:41) 下一个

赶在牛牛出生之前买了数码摄像机,拍下了生产的全程,也记录了牛牛出生后成长的点点滴滴,照片也拍了几百张,笑的哭的不哭不笑的,玩着的吃奶的换尿片的,希望能留住所有他可爱的瞬间。然而,机器毕竟是机器,受角度光线时机种种条件所限,不如我们的眼睛随身携带、使用方便,不能捕捉到所有最理想的画面,所以拍得很多,留下的遗憾也很多。很多珍贵的画面可能被永远的错过了,只能留在我的记忆中,不能回放也不能和其他人分享。想到这一点,有时不禁有点难过,担心随着岁月的流逝,自己记忆中的画面可能都会淡化、丢失了。可转念再想,在很多年前,我们的上一代连现在的条件都没有,我自己的婴儿时代只有几张黑白照片, 儿时的趣事也只是凭爸妈口述得知。而不论是我或是爸妈都没有觉得这是什么遗憾,有限的照片更显得珍贵,口述的轶事生动有趣也给了听众很大的想象空间。没有问过妈妈在她的记忆中我各个时期清晰的影像是否还清晰如故,但我很肯定我所有投射在她眼中的影像最后都重叠成一个她眼中的独一无二的可爱的我,都使她一天比一天更无私的爱我。而我对牛牛,除了记录下的影像, 给他一个健康、快乐、充满爱的童年就没有什么可遗憾的了。

别看我出生时其貌不扬:

十几天后就大不一样了:


可姥姥和妈妈趁我睡觉时动了手脚:
 

现在我只能和小和尚比帅了:


function forumSelected() { var forumId = $("#forumId").val(); if(forumId == null || '' == forumId) { alert('请选择论坛.'); } else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