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慢慢长

宝宝在飞速长大,觉得和他在一起的每分钟都很珍贵,我也和宝宝一起成长, 想多留一点回忆给自己.
正文

就这样开始吧

(2007-05-08 17:12:58) 下一个
自己的第一个博克,第一篇文章,就这样简简单单的开始。
很多朋友都有自己的博克,很让我羡慕。可自己太懒了,又总是希望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好,看看别人精美的版面,感人的文章,自叹不如,所以虽然想建博克想了很久,一直也没有动手。
去年开始怀孕后,写了一些日记,有时回头看看,感觉记忆比自己想象的要差,很多小事如果不是当时写下来了,也许就永远不会被回想起来了,于是想写博克的念头动的更频繁了。可怀孕后期至宝宝出生后,生活越来越忙乱,连日记都停留在了产前的一段。
今天不知什么原因, 心理上接受了“一个简单的博克”,只为了记录自己和宝宝的成长,也许是因为宝宝飞速的成长让我感到恐慌,也许是因为有了孩子之后对很多事情力不从心而导致自己对所有事物的标准有所降低,也许是对宝宝的爱战胜了自己的懒惰,也许是文学城的博克向导太friendly 让我难以抗拒。万事开头难,有了这个开始,我想我会写下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