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财小黑猫

旺财和金花的快乐天地
个人资料
正文

放哨的金花和拦路抢劫的旺财.

(2009-05-10 03:30:47) 下一个
巴巴麻麻最近很忙. 天天都到老晚才回家. 两猫的晚饭几乎都要变成夜宵了...
旺财和妹妹决定趁巴巴麻麻不在家打点野食吃吃. 省得天天饿到老晚没饭吃.

金花说, 哥, 我爬高放哨, 来人了我就打暗号. 你就跳出来打劫, 劫到钱我们买虾吃去. 省得天天吃那吃不饱的猫粮.



旺财说好, 让我把我的十把刀磨磨尖, 来一个打一个.来两个敲一双,一个都不放过.



金花说我爬上树了.哥哥你先躲好.别让人看见.



旺财: 恩! 我躲好了.

>

金花: 这里视野不太好. 我再爬高点. 来人了! 来人了! 注意注意!



旺财: 在哪呢. 在哪呢? 哦, 看到了.



旺财跳出去: 此树是我栽, 此路是我开,要想从此过, 把钱留下来!



喂喂! 就这么过去了. 装没看见本大王! 太不象话了!



金花: 哥, 你太没用了.不是打劫的那块料.



旺财: 怎么能怪我! 我讲的普通话这些乡下人听不懂!



谢谢收看, 再送上麻麻花园里新开的花.祝大家周末鱼块!





上次看了何花花身上背的十字架. 我也给金花拍了个背上的花纹, 大家看看有什么悬机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