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财小黑猫

旺财和金花的快乐天地
个人资料
正文

小麻子的新照片.

(2011-04-18 21:37:04) 下一个
词穷, 大家看照片吧. 只是让大家看看小麻子是不是张大张胖了.

















我亲家上次问小麻子是怎么来的. 我上班的地方旁边是个阿里巴巴聚集区,沿路是火车线, 旁边都是些很破很烂的房子和停车场,. 我经常把车停在那里去那区买菜. 有一天晚上我去买菜开车走过那边的时候, 就看到一只流浪猫穿过马路,到对面的火车线旁边去扒垃圾.当时我就想可惜这边的猫猫都是看到我就跑.不然抓一只回去给旺财做伴就好了.
等我大包小包买了菜回来. 看到那个猫猫从火车线那边已经回来了.正趴在路上呢. 好象也不怎么怕人. 我就蹲下去摸摸它, 它还拿头在我手上蹭蹭. 我摸摸感觉它好瘦.全身都能摸到骨头. 我又没带猫粮, 找了找刚买的菜, 发现自己买了两块CHEESE CAKE准备第二天当早饭吃的. 我就掰了一小块下来喂它, 它狼吞呼咽就吃掉了. 我看它要吃.就又掰了几块给它. 看它一边吃一边还蹭我. 我就跟它说那你就跟我回家吧. 我就一手拎着菜. 一手抱着它. 走到我车边上. 我把后箱打开, 把它放进去, 要关门的时候它害怕又跳了出来. 但是又不走远, 我就又把它抱回来, 然后把门关上了. 然后开回公司, 拿了个大纸合. 把麻子装进去, 带回了家. 就这样麻子就回家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