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财小黑猫

旺财和金花的快乐天地
个人资料
正文

小豹子回家三个月了.发贴庆贺一下.

(2011-05-14 05:30:53) 下一个
这个贴是纪念麻子到我们家三个月了. 时间过的真快. 一转眼小麻子已经从一个一脸麻子,对新环境和旺财哥哥充满恐惧的小猫, 变成了一个没麻子的小帅哥. 和哥哥的关系也在大大的好转中. 回想刚回来时我对麻子的没办法. 崩溃的几乎要把它送走了. 到现在终于熬过了最困难的时候, 看到它和旺财居然可以在一张沙发上睡觉了. 其中的酸甜苦辣,现在想来都值得了. 特此发贴纪念一下.

还记得刚回家的第一天吗. 一脸的麻子. 体重只有3点几公斤. 瘦的全身都是骨头. 眼神中充满了对生活的满不在乎. 我到现在也不知道麻子以前的生活到底是怎么样的. 但是从麻子非常喜欢吃中式饭合. 对油炸的,辣的,麻的,大块的鸡鸭鱼肉统统来者不拒, 我也能想到至少它在流浪的那段时间里, 可能路边垃圾堆里剩下的饭菜就是它的主要食品了.



刚回家的几乎一个月, 麻子都几乎天天拉肚, 一天至少三次. 经常是厕所刚刚打扫完, 它就又进去拉了.虫打了, 消炎药吃了,几乎所有的益生菌的药我都给它吃了.都没用.后来换了处方猫粮和罐头, 才慢慢好了. 但是也是一换粮又开始拉. 我都以为它这辈子只能吃处方的猫粮和罐头了. 结果这个月处方粮断货买不到了, 只好吃旺财的减肥猫粮,发现它居然不拉了. 现在想来肯定还是流浪的时候把肠胃搞坏了.现在终于养好了.



怯生生的小猫,刚回来的时候,给旺财打的根本不敢出自己的房间, 在门口探探头放放风. 就已经是它胆子最大的时候了.



看看现在的麻子吧.大摇大摆的和旺财睡一个沙发了.



还有点害羞呢,



看看它的长手大脚.



凑近点看看,是不是很自信拉.



胖点是不是帅点了.



麻子大喊, 新家真好. 我真幸福啊!



在外面晒太阳的麻子, 以前它出去玩,我叫它回家的时候它都是从人家的花园里回来.就怯怯的蹲在花园的篱笆上. 不敢靠近我. 都要等我上前去把它抱回家.现在晚上只要我一喊, 它就从人家家跑回来,跳下篱笆,一蹦一跳的跑到我身边, 跟我回家. 能很明显的感觉它跟我们很亲了.





还是有点怕黑大哥, 准备要逃跑了.



总而言之, 麻子现在的状况是越来越好了.也谢谢大家给我的支持和鼓励, 要不是你们给我出主意打气, 估计对麻子这么个心理有创伤的猫猫. 我还真的坚持不过来.这里一并鞠躬感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