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e-gong的博客

一个在英国逾期不归的女人,一个婚后迟迟不决定要的孩子, 一个让女人从失望到绝望到无望的男人,回国吧,那里才是你们的家,停止飘泊!
正文

今天真是太奇妙了!

(2007-05-14 16:47:55) 下一个
        早上九点半依旧上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打开银行帐户记录,果然让我无比绝望,钱还是没到帐.想着无数要去搞臭那家汇款公司的方式,带着宝宝去邮局给他狱中的爸爸寄零花钱,一路上是悔恨难当,并归罪于老公入狱让我慌乱中做出的错误决定.到家后,做早餐给宝宝和自己吃,想着等会跟邻居一起去唐人街找那家公司去算帐,邻居从我铁青的脸色就已知道我的钱在最后期限仍未有下落,而不敢跟我搭讪.
         吃完早餐已经十点四十七了,上楼没有一点准备的打开帐户,钱到帐啦!我抑制不住兴奋的对邻居大叫着.全屋子的人被我的兴奋感染到激动起来,我决定,等会去唐人街的时候,继续去寄下笔钱,只不过这次要小心了,少寄点,免得太过牵挂.
         在逛INDOOR MARKET的时候,竟遇到了我来英国伯明翰时的第一个房东,她告诉我,一年前与她老公已经离婚,她的儿子下个月满七周岁,可以申请英国居留了,而她自己已经为了这一天在英国呆了十年,不能回国的她十分想念自己的母亲,为了一个居留的问题,而不能与家人团聚,这还是自由的人吗.她顺便告诉我还有一个当时的邻居的老公最近也被拘捕了,我告诉她我的老公也关进去了,大家不禁苦笑起来,难道一定要用共同坐牢去续那份缘吗?
         在日进行唐人超市门口,竟也遇到了当时共同租在一幢HOUSE里的留学生,感叹四户租户三户男主人都入了狱,而这个女学生也已辍学完全打工了,当时的她无比寒酸,到我们三家蹭吃蹭喝,如今的她也有了自己的坐驾,打扮相当前卫,在相互留下电话号码后,飘然离去.
        我再次确定一切都由上帝安排,他让我在一日之内经历大悲大喜,且让我把想见到的人在一一安排在不同的场合让我碰面,所以我再次确定,是他老人家安排我老公的这次牢狱之灾,一定是为了躲更可怕的恶运,难怪我一点也不为老公不在身边而难过,相反我过得更加轻松了.以前我既要照顾宝宝,又要为他准备饭菜,并忍受他在我们想睡觉的时候不停按响鼠标上网,睡觉打呼搞到宝宝睡不好而哭闹,他却不耐烦地打骂宝宝,让宝宝一哭就是几个小时,让我心痛到死,这说明我们娘俩离开他才能过得更好.
        谢谢上帝的任何安排,并引领我走我现在开始起所应该走的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