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e-gong的博客

一个在英国逾期不归的女人,一个婚后迟迟不决定要的孩子, 一个让女人从失望到绝望到无望的男人,回国吧,那里才是你们的家,停止飘泊!
正文

天将降大任于我吗?

(2007-08-24 16:41:58) 下一个

       不管信不信邪,自从三月份搬入这个由三个家庭组成的家,就一直没有顺过.先是从不打骂孩子的我及楼下的另一广东主妇开始对孩子变得失去耐心.接着是我和老公公开吵架,再接着就是他生意上的挫折,再然后就是他终于入狱了,这期间原先同我家亲密无间的广东人一家开始同我产生矛盾,而老公出事后就让我更加倍受他们的凌辱.
       楼上三间有一间住着东北来的房东及她的男友,而她来探亲的妈妈及侄子住在另一间.还有一间就是我和我的儿子住,东北人的个性我现在才开始领教,凡事不参与,其实最生事的恰恰是他们,都在背后玩阴的,我和广东主妇的友情就是毁在他们手上,我们都在四十岁以下,不算太成熟,别人在后面一挑,马上就被人当枪子使了.我们两家房客就这样被房东给分解了,得益的当然是房东,再不会有人为收费不公而联手抗议了,互相使着小性子,得益于真正的对手.现在清醒,悔之晚矣,好在还有四个星期就要搬离这个不祥之所了,尽管我将要独自搬家,并要面对很多的力不从心的问题,但还是即将长舒口气.树挪死,人挪活嘛,我想所有的不利将随新家的出现而消失,那一定也是上帝对我揭去咒语之时.一定是这样的,一定是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