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e-gong的博客

一个在英国逾期不归的女人,一个婚后迟迟不决定要的孩子, 一个让女人从失望到绝望到无望的男人,回国吧,那里才是你们的家,停止飘泊!
正文

上帝终于亮他的底牌给我了

(2007-08-21 15:55:26) 下一个
今天给家里打电话,爸爸接的,先说妈妈生病了,接着说家乡的新菜场要开发了,每栋房子22万,我听着这是我一直想投资的项目上马了,马上就敲定,让他给我去拍板.同时老公也从狱中给我打电话,我就把情况告诉了他,他让我等他出狱再商量,我则坚持机会不能错过,因为爸爸说看房子的人都是开着小车的,还一批批的来呢!如果不早定下,就没我的份了,老公说等他出来后,一切听我的决定,我也就做出了决定,不管他出来之后,是去是留,我是一定要跟宝宝回国了,即使我自己不做生意,我只要把门面房出租出去,就可以供我和儿子的生活费了,我住在妈妈家,又多人手照顾宝宝,不是幸福得没得说了嘛?我对生活的要求本来就不高,若老公愿意牺牲自己在这里继续打工一两年,我们以后就生活无忧了,等他老了,他还有退休金,我们根本就可以过很安定的小市民生活了,干嘛这样窝囊生活在异国啊,人生还有多少年可以过呀,不值得这样精神损伤,我是完全想通人生了,怎样过都是过,当然要选自己想要的,又容易实现的方式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Mom'sNewLife 回复 悄悄话 一口气读完,知道你的遭遇,只想劝你,为了孩子和你自己,一定要相信,上帝绝对不会放弃那不想放弃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