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e-gong的博客

一个在英国逾期不归的女人,一个婚后迟迟不决定要的孩子, 一个让女人从失望到绝望到无望的男人,回国吧,那里才是你们的家,停止飘泊!
正文

无望的等候

(2007-07-21 07:56:29) 下一个

        痛苦的日子又滑过去十天了,听着他每天强作轻松的对我说着快要出狱的话,我知道希望是越来越渺茫了,跟他犯一样的罪的人已经如期释放了,只有他每天换着不同的说法为自己开脱.我已经不愿意接听他的电话,每次拿起电话就放在宝宝的耳边,听着他千篇一律的让宝宝叫爸爸的声音,心中烦躁不已,这是个什么样的男人?做事不计后果,自己本身就是非法居留,还要不自量力去开车,没有驾照就花钱买假的国际驾照,又屡犯交规,不知小心做人,为躲避警察的追查,每犯规一次就要换一次车,且不肯买便宜的车,曾试过在三个月内换三部车,每换一次车就要损失一次刚买的保险费,又要换名重买驾照,且车都以不到原价六分之一的价格处理掉,令我无比心冷.而他还得意地说警察查到他的驾照也没怎么地.结果不到一月后,接受了应得的惩罚.

诚然如他所说,他所做的一切是为这个家,可是如果他为人知道谨慎小心,就不会如此拖累我们母子.而我们又因为要给他提供一个可以假释的平台,不能搬离这个充满危机的住所.每日忍受不善邻居的挑衅,弄到我将委屈发泄到仅有一岁半的儿子身上,事后则更加后悔及痛苦,我可怜的孩子为什么会跟我一样要过这种无望的生活?

现在想想他一定是上次因为没有找到律师而拒见移民官的后果吧,甚至他不仅要坐完所有的刑期,还要面临加刑,那我们现在所做的忍受是否又是再次被他愚弄呢?他常常这样的发神经,为他自己的一时的异想天开,把我们指挥的团团转,而最后证明是毫无意义的行为.我非常清楚,不是因为这次他的出事而使我如此绝情,我和他的感情危机已经不是三五年的了,离婚应该是几年前的事了,可是因为种种不可逆转的原因,又要维持着,听着自己同他越来越没感情的色彩的对话,我知道自己已经不能再接受他了.一个女人是不可能同一个让她屡屡伤心失望的男人还有爱情的,已经到了鄙视他的地步了,没有了半点的尊重,还能,还有必要去维持这个婚姻吗?对宝宝公平吗?若不是这个爸爸,他的生活会是这样吗?从出生到现在,他没有享受过一个正常出生的宝宝的正常待遇,永远是委屈和缺少快乐的,只是像条小狗一样吃饭睡觉,没有亲戚朋友的宠爱,跟着没身份的父母到处流浪.

上帝,你还在吗?你对我们的惩罚要到何时结束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