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e-gong的博客

一个在英国逾期不归的女人,一个婚后迟迟不决定要的孩子, 一个让女人从失望到绝望到无望的男人,回国吧,那里才是你们的家,停止飘泊!
正文

他竟真的被判入狱了

(2007-05-11 16:48:49) 下一个

      下午四点半,他的律师打电话告诉我,他已被伪造证件罪被判服刑四个半月,不必被送回中国服刑已经算是很幸运了,因为本来应该是九个月的,因他的态度不错,就减了一半的罪,甚至如果表现好,还可再提前出来,只是他的另一项指控非法移民尚未结案,是否服刑完毕就被遣返还是留在英国未有定论.那我应该先回中国还是在这等他出来就难以决定了,朋友们都劝我四个月并不长,就等吧!可是国外生活成本这么高,我带着宝宝无法工作,吃老本不说,没人帮我分担才是最难过的.

         现在才发现通过西联汇款公司汇款是最快最安全最方便的,而我之前利用某福建汇款公司汇的一笔款子,说好是当天收到,可是已经下来四天了,还没有一点消息,心中真是懊丧万分,就不该去图他的手续费便宜,而去冒险,如果这钱真被他们黑了,我可真是倒霉透顶了,不过记得以前在另一国家被一台湾骗子以合作项目为名,骗去我们前半生的积蓄后自己开车翻车死亡为报应结束后,我深信上帝一直在看护着我,所以这次小小五万元如果可以替这个世界找出一伙魔鬼的话,那也是值得的,如果属实,我将会通过一切媒体告诉那些将要汇款的人,让所有的华人提高警惕.

         现在真是觉得祸不单行,我的背运开始了,从一开始嫁错人到生错孩子,一切都发生了,这一天也是上帝安排我的,给我一个独立生活的机会,那样以后再做什么决定就有依据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