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园

自己的生活随笔,记录自己的喜怒年华
正文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nkting你是不是前几个月被家坛的人

(2008-09-19 15:57:14) 下一个
拿土豆,洋葱,韭菜等等农作物给打得满坛子乱窜的那个?怎么几个月以后,跑这儿装大尾巴狼来了,把身上的土豆洋葱的都舔干净了?我发了个帖子,提到老处女一词,这么就踩着你的大尾巴了?
根据我的理解,只要没结婚的女人,都可以叫做处女,是不是的人家不说你就不能乱猜。可结果你用你那三脚猫的滥英文外加你那号称“丰富”的联想,发表了一篇前言不搭后语的跟贴。我都怀疑你具不具备正常人的思维!不过说道这,我也不得不展开了一下联想:你小子是不是得过什么病呀?还是心理上的?小的时候惨遭父母抛弃?找女朋友的时候被连蹬带踹?还是......?我的联想力还真不怎么丰富,对了,我知道了,你肯定得过狂犬病。
你说你这倒霉孩子,你和谁抢食儿,你也别和疯狗抢呀,你就缺那一口呀?去查查医书去,这病潜伏期可长,有时还跟月亮的圆缺有关。要这样的话我挺同情你的,这病不受你控制,可你也得提防着点儿呀!没事儿别乱窜,虽说这儿好人多,宽厚人多,你上来一通乱咬,人家知道你有病,不搭理你,躲着你.可难免有一天你会碰上个二愣子呀,人家拿板砖嗨你,你说这二愣子倒不倒霉呀遇到你了.
既然这样我也就不说什么了,回头该有人骂我逗疯子摇傻子了.你没事多逛逛医坛,哪儿名医多,说不定还真有人能把你这病治好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