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雨嫣的第一堂Little gym--五项全能好辛苦呢:)

(2008-02-19 07:19:41) 下一个
上课开始了,我们来热热身,先溜几圈,就辛苦妈妈了...




和爸爸一起玩球球,你传我,我传你,团结加友爱:)







我还玩了帐篷,我先坐在上边了,别的小朋友都哭,我还笑呢:)




哇,我们还转到帐篷下面,好朦胧啊:)



妈妈说我不爬,就是因为不喜欢趴着,今天我心情好,给妈妈趴一个










双杠怎么样?妈妈怎么笑得合不上嘴了,一点也不严肃,人家挺辛苦的








单杠就更辛苦了,我连牙也用上了...



平衡木可是我的强项,因为头大,平衡还是不错的,呵呵:) 




我最喜欢的一项,追七彩泡泡,好美丽的泡泡啊:)等我长大了一定自己抓一个
请注意这可不是我的鼻涕泡,呵呵





就这样第一堂课结束了,好开心啊,下个礼拜天我们再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