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雨嫣的圣诞节-诚心感谢各位的关心

(2008-12-22 06:41:01) 下一个
太久太久没有照照片了,但是为了给关心想念雨嫣的阿姨祝贺圣诞,我们也豁出去了,雨嫣已经不发烧了,就是全家三口全部还咳嗽,以妈妈最严重,形象太差,就不露脸了:)冒着鹅毛的大雪,我们去了一个市中心。 呵呵,这个地方可是很有纪念意义的, 因为我和老公的结婚照就是在这里照的,还是那方水和还是那个地方,人却似变了好多, 远远看着老公和宝宝, 心感慨万分.....

因为今天的大风雪,几乎没有光线,加上雨嫣不再是去年的小Baby了,一直在动。有很多照片都虚了,还希望阿姨们见谅:)

就是这一方水,静静的流着,再一见面竟然就就2年多了



刚开始还乖乖的照了几张
阿姨们看看我长大了吗?
穿着姥姥给买的小棉裙子,象不象个小娃娃?




挥挥手,你可曾记得我:)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张,轻轻牵着爸爸的手。身后柔和的灯光显得好温馨
不知为何让我想起我们结婚照的时候



在后来就不老实了,妈妈唱歌的时候扭来扭去的



总是以把鞋脱下来为乐


还学人家撬二郎腿



到处乱摸乱动




远远的我给爷俩照了几张

小家伙蹶着屁股正忙着玩水


呵呵,在和我挥手:)


最后来做个比较
看看雨嫣去年圣诞的样子

看看今年

变化还真是大啊,心愧之余居然也觉得辛苦还是有成绩的,雨嫣俨然是个大姑

祝宝坛的叔叔,阿姨,宝宝们健康快乐!!!越来越开心!!!想啥来啥,吃嘛嘛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雷贝佳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祝新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