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花开

在看得见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见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正文

清扬婉兮 by blind

(2007-06-12 06:33:02) 下一个

-- 为清扬的佳作上彩

悄悄地走过那边的草地
我正在踮着脚尖 悄悄地走过来


正是春花烟雨 清影如梦
留住了 而未能留得住的风采
那淡淡的清香
让人去的执着的依恋
激烈的沉醉
使人怎不向往
向着她轻轻的招手
才女
一个美丽的女孩
她的诗融汇了春的温柔
带来了高原上的潇洒
记下了草地的成熟
揉碎在浮藻间的文章
有青叶眷恋大树
有萧瑟如风的牧场
有绿色常青叶儿
有万马齐奔的雄壮
有寻天空飘荡的白云
有岁月如歌 漫舞飞扬

如同大雁的幻想
延伸着韵律的多大雨巷
静谧纯朴 又令人难忘
旷野里的倩影 在青沙帐中荡漾
如同格桑花般素蕊千丝
字行里总沉淀着动人的遐想

后记:

认识小草的时间也不短了。
我在多市,他在渥村,我们没见过面。彼此交流主要也是基于文字。所以这份友谊如娟娟细流一般常常在我心头流淌,今日见他为了写的小诗,赏之,并藏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