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update我昨天的帖子!!!

(2007-06-22 19:40:34) 下一个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kids&MsgID=830072

谢谢所有回复我昨天那个帖子的姐妹。我是update我昨天的那个帖子,没有想挑起争论的意思!!!!

昨晚后来一直睡不着,和老公一直在说这个事。老公说到看不到女儿,我看到他偷偷转过身,用毛毯茶眼睛。这是我和老公结婚6年来第二次看到他流泪。女儿也是老公的心肝宝贝。

终于我对老公说我们开口吧。退休了的公公婆婆从我怀孕到现在都没有和我们提过要来,婆婆炒股,公公是退了休的工程师,现在在家里作一份不错兼职,给公司画图纸,人不用去。他们很enjoy他们现在的生活。我和老公就一直不好意思开口, 总觉得不是他们的义务。但为了让女儿尽量缩短留在国内时间,今晚让老公厚着脸皮打电话问,婆婆不在,公公高兴的答应了。这样女儿可能就不用呆满6个月了。不过公公辞职和他们办理证件,签证什么的都需要至少3-4个月吧。我和老公还是估计了2种情况:
1. 7月底女儿到上海,公公婆婆办理证件,签证过了,那么皆大欢喜几个月后公公婆婆和女儿一起和我们团聚,这几个月就当女儿去上海旅游,看看没有见过面的外公外婆和其他亲戚。再过几个月daycare有消息,就送她去。这样公公婆婆可以在这里到处走走,散散心,不用太累。

2.如果签证没有签过,按原计划女儿呆到这里daycare有消息。大概半年左右。


昨天我的帖子是我心理很乱时候写的。确实我很长一段时间很upset因为女儿吃饭问题,在昨天帖子里面也说到很多。经过半年多时间做全职妈妈的修养,我已经慢慢接受了女儿瘦的事实,本身我也是瘦瘦的。作为妈妈,总是希望女儿吃好,穿好,休息好,所以有时候看她不吃也还是会生气,但只是一会儿,我已经不会被这个stressed out了。我更不是因为女儿不吃饭这个问题才把送回去,要不然女儿几个月时候我就送了。现在摆在我们面前的是时间调配上有些尴尬。
8月份我必须回学校上课和clinic实习,为了女儿的将来,我觉的为了6个月而放弃我努力了5年现在只剩下最后1年的学业是不值得也是不理智的。
女儿现在在daycare的waiting list上,估计半年后就可以进去了。
也想过找nanny, 不太容易找到好的,中国人在这里很少,美国人我更没法放心了(这里半年前还发生过美国的nanny 孽待孩子事件)。

说了这些肯定很多人还是无法赞同理解,我可以理解这些妈妈的,毕竟哪个妈妈愿意听到孩子离开妈妈,毕竟我们大家都是陌生人,很多我的现实情况细节都不了解。不过我已经没觉得guilty了,我想我是为了女儿和这个家做了最好的选择。我也相信其他把孩子送回去的妈妈也是经过深思熟虑根据他们情况做的决定,并不是要逃避做妈妈的责任或则要自己轻松而这样做的,至少我在QQBB没有遇见过这样的妈妈。

再次感谢所有回复的妈妈们,还有特别感谢YPY给了很多例子,让我看了对女儿体重更心宽了。

一桩心事也算有了着落。这两天严肃了点。心情恢复了明天还是要和大家继续糖水啊! 大家玩好!!!
别在吵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