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尴尬

(2007-06-03 12:23:39) 下一个
19个月半的女儿很喜欢看书,看她自己的书也经常翻她爸爸的Time和我的Health杂志。最近,我老是发现她盯着我的杂事,且嘴里叫: 奶奶,奶奶。 我纳闷着跑过去问: 告诉妈妈,什么奶奶? 她竟然指着杂志中穿着三点式女人的胸叫着奶奶。我晕倒!

赶忙问在做饭的老公是不是他交的,结果可想而知 被老公骂无聊。我想也是,平常老公只要一看到电视中的亲热镜头都赶快转台,都生怕女儿看到。老公没有,我也没有,那到底女儿怎么知道的? 我纳闷着!

今天早上全家去 shopping mall, 女儿高高低低在前面奔跑,突然我又听到她叫奶奶了,一看,她正指着不远处上半身几乎是胸罩的女孩。我又一次晕倒。老公赶紧一把抱着她。还好女孩没看到,还好身边的人不懂中文,要不然我要尴尬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