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末我去了动物园

(2007-04-24 14:58:40) 下一个
阿姨们好,这是第二次和大家见面了。先补上个自我介绍。 我是水晶, 刚满18个月,是大姑娘了。最喜欢做的三件事是和妈妈看书,去后院玩 ,还有坐爸爸腿上玩电脑。 最讨厌的三件事: 吃饭,吃饭,还是吃饭。 老爸在家里称我为" 节粮标兵", 说是要是我长在毛主席时代,准能带上大红花。 妈妈可不爱听这个名字,经常央求我吃东西,还多次在我面前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后来才知道可能遗传,因为听外婆讲我老妈小时候也不爱吃饭的。这下老妈就无语了。

言归正传, 这次去动物园是我18个月来生平第一次去动物园, 终于看到了书上说的各种小动物 ,心情是无比激动。 废话不说了,上图片。先看看出发前一天我兴奋的片片。













排队买门票。人可真多,太阳也晒,我头晕,非要老爸抱着。




唉,狮子太懒了,等了半个钟都不出洞,有点不高兴。




人家没看到狮子已经不高兴了,还非逼着照相,让我在众多小朋友中丢丑了




真搞不懂老爸老妈每到一处就要照相,不管人家感受。




走累了,休息休息一下。




好吧好吧,让你老妈也露个脸。



老妈照相上瘾了,回到家还不放过我。让我笑一个,我才不要呢。




最后说一下,老爸老妈的照相技术实在够呛。不过请阿姨们放心,我一定督促他们练习。也谢谢你们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