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陈凯歌的『搜索』趁来的及,快看!

(2012-09-08 12:04:09) 下一个
这是一个虚拟却又真是的不得了的故事,自己看吧,真的很感人和震撼!趁还没被删掉,赶紧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香草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看也比较有深度的反映大陆现实的作品。有点像蜗居。高圆圆是我最欣赏的大陆女星。我觉得她的美可以和当年林青霞有一拼,是天然美女。现在大陆很多年轻女星给自己整的没有个性了。
谢谢成长分享。我是上来看有没有荣成帖的,看到这个也很有收获。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旧燕归来的评论:
谢谢你的回应和建议,我刚刚转去影坛了。
问好!
旧燕归来 回复 悄悄话 看完影片光顾着激动了,啰啰嗦嗦一堆感想最后竟然忘了感谢楼主分享,对不起!另外建议楼主将这部片子介绍到‘影视人生’论坛,让更多人欣赏佳作。
旧燕归来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一部很感人,引人深思的片子,片里的每个人似乎都很正义的做着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但结局竟然众败俱伤,倒是哪里出了问题?这部片子深刻揭示了‘眼见未必为实’这个令人恐怖的道理,和我们从小听到到的话完全不同,这是在经历了生活的磨难后得到的深刻教训,值得我们铭记,判断人事时要提醒自己换位思考,多理解、多谅解,不要简单粗暴去干自认正确的事。 很高兴终于看到陈凯歌在《霸王别姬》之后的又一次佳作!如果电影上映我会去看的。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yxlady的评论:
抱歉喔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关键字的评论:
您绝不是唯一一位被感动的,我虽没有专业能力来评论演技和拍摄,但看望这部片子后,整个人被震撼、感动、感慨、和惆怅等情绪所包围。
不得不说陈凯歌真的是满厉害的。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ixing的评论:
精辟!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薇.的评论: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仰视!
zyxlady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一大半了, 好无聊
关键字 回复 悄悄话 陈红演得挺好的呀,化妆表演也很得体嘛。为什么说人家是败笔?

这部片子看似漫不经心的叙事,实际上非常切中目前中国社会的现实。我一个男子大汉的竟然会看到泪流满面的。
yixing 回复 悄悄话 “语丝鸳鸯”灵魂的现代体现。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与其说陈红是个演员不如说是个明星,只会造新闻而已。她确实不会演戏,服装暴露他的形体上的缺点,摄影角度也没有想办法去掩饰她的脖子总是向前的缺点。本来她是那种形体宽大的类型,该穿长些的上衣在视觉上改变宽大的后背的印象,结果却一件一件的材料厚,有横向构图,又很短的服装。她的脸又比较大,两颊至少可以用暗影处理一下,就不会那么平,无立体感。摄影一直采用平光或散射光,一张大平脸毫无立体之感。确实像前面几位说的陈红是这电影的败笔。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何铁手的评论:
谢谢回应,知道大家喜欢,我很开心。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清泉源的评论:
干嘛说“不好意思”呢?忠实自己的感受,才是最好的。
很高兴你喜欢这部片子,我也是昨天半夜才看完,看后觉得好感动,立刻贴上来与大家分享。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laotang的评论:
能拍成这样,俺是喜欢的不得了,或许俺也忒落伍了哈。
何铁手 回复 悄悄话 好看,谢谢分享
清清泉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推荐。不好意思说,但我看了还是很感动,相信在中国还是有启发和解惑作用的。
llaotang 回复 悄悄话 凯歌就这手艺?聪明还是傻呀
要不就是俺落了中国的伍了...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匆匆.的评论:
真不愧是匆匆,动作好快呀。

怎么说呢,或许应该不是感动而是感慨吧,但你不觉得这样的中国很震撼吗?起码我是被震的一塌糊涂。

好久不见了,问好!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完全同意!
匆匆.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感动,只觉得可悲和心痛
不够震撼,若无绝症也一样会逼上绝路
算不上虚拟,活生生的现实啊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编剧、摄影、音乐,都一流。主要演员都演得好。只有一个败笔,陈红实在不如戏。

真搞不明白,陈凯歌为什么非要把这个老婆拉进去?不是让人都为口吗?自己难看,陈红也难看。何必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