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豔 遇

(2020-12-11 16:34:47) 下一个

好久沒有寫博客了,因疫情我被擱淺在邁阿密,在幾近不挪窩生活型態下,時間也開始多了起來 ...

 

邁阿密的冬天應該算是蠻舒適的地方,氣溫約在攝氏20-25 間,白天豔陽高照幾乎是常態,今天難得是陰天,這對有晨跑習慣的我而言實在是難得的好天氣(擔心紫外線傷我的皮膚),所以早上不慌不忙的整理了一下,就去附近的公園運動享受天父賞賜的美好天氣!

 

 

當我沿著水堤邊慢跑時,忽然發現水中游著一條約5、6 米長的巨大的“魚”!在我手忙腳亂的想用手機拍下它時,它已經悠哉悠哉的游走了... 

我真不敢相信離City 這麼近的海灣會有這麼大的“魚”,而且是靠著堤岸,在我的眼皮子底下游走的。

心有不甘的我停下腳步???? 把眼光投射在水面上,希望能用手機捕捉到它的身影。

結果沒有再次看到“大魚” ,卻看到水墩上張貼的告示(以前都沒有注意到這些告示): 小心;這裡是海牛出沒的地方(Caution Manatee Area)

 

我這才知道我剛剛看到的不是大魚,而是海牛(Manatee)!

 

我回來後在網上搜海牛的照片,很幸運找到一張和我看到的那個游在水面上的海牛一模一樣的圖片

 

 

下面這張是海牛的標準照

 

 

今天雖然和海牛擦身而過,但It made my day! 鬼脸 鬼脸 加油

 

順便放幾張公園裡的照片 

高山榕

 

 

碩果累累的椰子樹

 

遠處待發的遊輪

 

 

公園對面的公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