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童 言 童 語

(2020-12-17 10:23:13) 下一个

聖誕節的腳步越來越近來,成年人忙碌著節日前的方方面面,而我家不滿二歲的小外孫女也義不容辭的加入為聖誕節加添色彩的行列。

今天早上,看到陽光灑進客廳,小寶寶突然跑去找媽媽的遮陽帽,我問她妳拿帽子做什麼?是要讓媽媽帶妳出去玩嗎?

她看看我然後很認真的說:Sun on tree, hat for tree (太陽照在樹上了,樹需要戴上遮陽帽),看著她那副天真可愛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愛來,我幫她把媽媽黑色的遮陽帽放在聖誕樹上。

給聖誕樹戴上遮陽帽後,她又拿起她的水瓶,說要喂聖誕樹喝水。。。

我真的是被這童言童語萌到忍俊不住,趕緊拿起手機拍下來,日後可以給她看。

孩童的天真裡蘊藏了如此多的善!多希望成人的我們也能守住這來自神的 真、 善

美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謝謝、謝謝,我有很久沒打理我的博客了,真高興看到老朋友,問好!
霞女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文章很多年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