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助的海龟们。。。(组图+视频)

(2010-09-01 01:20:03) 下一个


家中有小朋友的爸爸妈妈一定看过迪斯尼的卡通片『海底总动员』。

在这个卡通片中我们不仅认识了“尼莫”,透过“尼莫”我们还知道海龟在爬上海滩产卵后就会将海龟蛋留在沙滩上而自己先回海里去了。当小海龟浮出来后很奇妙的它们就会自己跑回海里去。。。。。。

然而,在哥斯大黎加的海岸让我们看到的却是另一幅景象。

贪婪的人们将海龟蛋全部捡走!而可怜的母海龟们将再也等不到她们的孩子了游回它们的身旁了。。。。。。
 
----------

痛彻心扉的海龟妈妈啊。。。
眼巴巴的看着自己千辛万苦产下的卵,就这样被人类夺取了。

不要说海龟没情感,请看看下面第三个视频,那个为悼念同伴的海龟,竟默默的来到死去的同伴之地久久不愿离去。

当我看到第一个视频中,海龟妈妈,生产后,步履艰难的蹭向海中时,内心一阵心酸。。。
无力反抗的海龟,愿这组照片能帮你讨回公道!

那些窃蛋的人,你们知不知道没了龟蛋,也不会有下一代,真不晓得将来你们还能偷些什麽呢???


哥斯大黎加海岸!
World shame coast in COSTA RICA


辛苦的海龟妈妈们在产卵



海龟妈妈无助的眼神







不亦乐乎的窃蛋者









看看远近的这些人和他们肩上扛的袋子,你能想象有多少心碎的海龟吗?








污染了下一代的心灵







看看海龟妈妈是多么辛苦的来产卵










欢迎转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匆匆.的评论:
唉,中南美洲,那样的国家,最好别指望他们的政府会做什么事。
匆匆. 回复 悄悄话 国家该管管吧, 如果这种海龟的繁殖衍生受到严重影响...
曾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成长的评论:
小心被中宣部和谐了。Just kidding. Relax!This is free country.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曾德的评论:
呵呵,脑筋还真的是动得超快的,厉害!

不过俺的脑袋是属于比较呆板的那种,发这个帖的初衷只有二个:
挽救地球上的生物 谴责人的贪婪
曾德 回复 悄悄话 作者好像是在隐喻:海归后的成果都被当地人剥夺了,又无可奈何。嗯,有点意思。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慧敏的评论:
是啊,你知道嗎?當我在看第一個視頻時我看到海龜媽媽在離開“蛋”回到大海的路上,她的眼角有一條長長的分泌物,不知是不是她流的淚。。。

看了讓人心碎。
慧敏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这些龟不禁想到我养了N年的乌龟。
她给我们一家带来好运,她前几天生病去世了,我很伤心啊,默哀。。。

那些偷龟蛋的女人太可恶了,就在母龟眼皮下偷,龟是有灵性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