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到起初的爱

(2010-08-01 07:16:43) 下一个



我们都有过童真,都有过单纯,也都有过人性最善良的一面。

随着时间岁月的摩擦,渐渐的我们不再“单纯”,童真也与我们渐行渐远,最最可怕的,是我们的良心也开始麻木了。。。。。。

外子在台湾从事的是医疗,那天我的一位在台灣,同是医生的朋友给我 E 来这封信,看后我久久不能平静。。。

连夜我把它做成PPT,在挑选图片时,我选择了这组“破晓”。

愿这个帖可以帮助您和我,就如那破晓的晨曦,在我们的心灵里唤回我们的童真,单纯,和起初的爱。































































謝謝閱讀
願,上帝祝福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莎拉 回复 悄悄话 希望和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像孩子一样。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甫的评论:
謝謝石莆兄的來訪和留言,同問候!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ijibang的评论:
謝謝大哥的分享,人道主義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的品質。
石甫 回复 悄悄话 溫馨好文!順道問安。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病人可以因病而死,不能因贫而死。这就是人道主义。在美国的急诊室里的医生护士就是这样的信念。那天看到读者文摘写的一篇报导。美国急诊室的医生护士们,为了救人,每年平均每个人要损失十万美元以上。但是他们有一个信念,就是在急诊室里工作就是要救人,虽然金钱上有损失,但是大家都认为那是值得的。这就是美国医生的训练,人道伦理的养成。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j888的评论:
谢谢您,问好!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安的评论:
谢谢,让我们共勉!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来此一聚的评论:
您说的很对!
“自我”让我们看不到他人,“自私”让我们专注自己。
如果我们愿意听下脚步,看看其他的同行者。。。那么这个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
谢谢您的分享,问好!
tj888 回复 悄悄话 好人一生平安!
丽安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提醒!祝福你!!
来此一聚 回复 悄悄话 苏医生提醒了您, 您借助文字却勉励了更多的人,谢谢!
在获取与付出之间,横亘着一个大写的自我, 自我使我们变得淡漠。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人Filiz的评论:
谢谢MM,这个ID上的艺术品也是您自己做的吗?
很欣赏您的一双巧手呢。
问好!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落花飘零的评论:
是啊,不知不觉中许多好的东西就这样从我们的身边悄悄的溜去。。。
能被提醒再次回到“起初”也是我们的能力和祝福。
谢谢分享,问好!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01grant的评论:
谢谢帅哥,
May God Bless you!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mucaptain的评论:
谢谢您的分享和阅读,问好!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珍曼的评论:
谢谢珍曼
我想我们的社会不仅需要好医生,更需要有赤子之心的好人。
谢谢分享,问好!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提醒!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very touched, sometimes we are so overwhelmed by the work volume, but actually forget the true purpose of this job. thanks for reminding us.
R01grant 回复 悄悄话 I see a real doctor!

God bless you, and always bless nice people!
cmucaptain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好文。 谢谢
珍曼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好医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