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认识这些可以吃掉体内废物的食物

(2009-10-29 21:01:42) 下一个







































文字来源:网路                编辑:成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别的都听说过,只有豆豉没听说过。
孤舟蓑笠翁50 回复 悄悄话 I never knew 4. 豆X(spelling was not cooperating :( )is a healthy food and it tastes good too -- thanks for the knowledge …
vwbeet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uangwenqi的评论:
怪不得你看起来很"帅"!
huangwenqi 回复 悄悄话 都是我爱吃的。
vwbeet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成长的评论:
谢谢你解释.增加我见闻.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vwbeetle的评论:
世界上只有一種酒是堿性的,那就是葡萄酒。
啤酒是屬于弱酸性的。
vwbeet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成长的评论:
那啤酒是是碱性的,还是酸性的呢?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ahiyiyi的评论:
對不起,我這里指的酒是葡萄酒,而酗酒的人大都是飲用比較強烈并高酒精的烈酒。它們和葡萄不一樣哦。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vwbeetle的评论:
謝謝回帖,問好!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请问,你认为酒对人体是碱性的,那么为什么酗酒者的血液是酸性的呢?
vwbeetle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的食品知识,
谢谢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