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ZT:我们都将老去。看hhhh和父母公婆同住的问题的帖有感。

(2008-03-26 17:39:37) 下一个
“我们都将老去”,是一个在网路上流传满久的帖。

去年报11月,在我计划回老家看望父母的前一个星期,传来了家父因脑梗塞突然辞世的噩耗。

带着中坛DXJM们的爱心,我终于赶上了家父的追悼会。。。

当一切恢复平静后,我留下来陪伴母亲四个月,直到二星期前才返美。

今天上午看了hhhh和父母公婆同住的问题的帖后,心情又沉重起来。

当父母在世时,我们总以为有的是时间,但这样的时间一旦从指缝间流失就再也回不来了。。。。。。

ZT一下 我们都将老去
与还有机会的XDJM共勉。




































不要做令你后悔的事,把握今朝勿留遗憾。
谢谢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心疼你的眼泪,
LIFE GOES ON.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眼泪流下来了~~想到很多事情~~谢谢好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