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網上風格﹐網下人格。--- 昨晚之事的感想

(2007-08-11 14:37:23) 下一个
自五七班竹辭職風波被網管平息後﹐一個不像母親的人就天天晚上到中壇來宣泄﹐時兒搗蛋﹐時兒罵人。。。
昨天晚上更是無聊到一直在玩拉閘(模仿小妖的格式) ﹐並自己跟自己的帖說﹔好好玩。
我呢﹐也不知是那根筋錯了﹐就上了一個帖說﹔“今晚到底是怎麼了﹖這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結果就引來了一個不像母親的人和一個不像東北剛正男人的人如潑婦罵街式的狂噴。。。。。。
我原本去接了個電話﹐一回來看到那些誣蔑性的帖﹐真的很生氣﹐就問BZ為什麼不刪那些有人身攻擊的帖﹖後來那些帖就被刪了。

也是我不好﹐在盛怒下回了一帖﹐我不是想顯擺自己﹐只是用事實告訴他們不要把人都想的和他們自己一樣﹐結果引發他們用更惡毒的言語在樓主的跟帖裡(打開樓主的帖後方能看到)繼續誣蔑滿罵﹐那個不像母親的人本身心理就不健康﹐我只當她是潑婦﹐但那位男士(坦白的說大家平時對他的印象還不錯) ﹐的話就真的令我震怒﹐罵人就算了﹐是可忍﹐孰不可忍的是他說﹔“聽說你LG是比你大40多歲是那種爬不起來的老頭﹐你是那種為了錢﹐什麼都能做出來的女人﹗”更可氣的是﹐看你沒反應﹐就用QQH來罵。

我上過我LG的PP﹐他大我兩歲﹐我80年來美﹐他81年來我們用我們的頭腦賺了不少錢﹐在我們的孩子上學時我們有能力選擇去台北居住﹐在我們的孩子要上大學時﹐我們有能力選擇再來美國﹐過兩年我們這兩個空巢的老鳥計劃去澳洲住5-7年。。。

我這不是要顯擺自己﹐我是要告訴井底之蛙﹐你不知道的太多了﹐你沒見識的也太多。

一個男人能用如此卑鄙下流的言語來侮辱人﹐那就證明你自身的思想是多麼的低賤。

今天在此﹐我要奉勸大家﹐對那些心理不健康﹐思想污穢的人﹐避而遠之。因為THEY GOT NOTHING TO LOSE﹐而你卻會因一時的衝動﹐而引來一身的糞水。

不過我也相信“善惡有報” ﹐我也奉勸那些在網上口出穢言的人﹔每當你們口無遮攔罵人時﹐你是一根指頭指向別人﹐四根指頭卻是指向你自己。
你所罵人的話都證明了你的思想﹐人格﹐人品﹐價值﹐及修養的成度﹐請好自為之。

最後﹐我借用阿慶嫂的一段臺詞來做結語﹔
“來的都是客﹐全憑嘴一張﹐相逢開口笑﹐過後無思量﹐人一走﹐茶就涼﹐有什麼周詳不周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hhh的评论:
是的﹐你說的非常的對﹐讓我們一起享受我們的人生。
再次謝謝你的愛心。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喜欢喝咖啡的评论:
抱歉﹐俗話說﹔“兔子急也會咬人。”
不過我也滿後悔理睬他們的﹐看來還真的要再成長了。
謝謝你的關心和安慰。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月儿弯弯照九洲的评论:
謝謝月兒﹐反正以後淡着這類人就好了﹐真的不值得。
hhhh 回复 悄悄话 劝你别理那几个发神经的,不值得为小人影响你的情绪。自己过的美就行了。

精神病人的特点是越有人理,越发疯。,不理没意思时间长自己就滚了。
喜欢喝咖啡 回复 悄悄话 昨 晚 错 过了 机 会 , 没 赶 上 热 闹 。 我 一 直 意 为 你 是 个 平 和 的 人 , 原 来 也 有 生 气 的 时 候 。 那 些 网 上 的 小 人 不 必 理 会 。 别 影 响 自 己 的 生 活 。
月儿弯弯照九洲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你,自己的生活好就是好,不要理会那些人的污言晦语,她们话有多脏,心就有多阴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