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夏浮云

儿时的夏日,我躺在草垛上仰暮天上的白云-- 多好哇,随心飘驭. 没想到日后我的人生竟象浮云般飘流,不知下一站,没根...
个人资料
正文

大年初一,笑话拜年! 祝所有朋友笑口常开,常来灌水!

(2008-02-07 11:28:52) 下一个
贡献昨天(前天)发生的三个小笑话:(特别给桃妈等和我一样还在辛苦上班的dxjm)

一) 昨晚年三十,我头一次和妈妈在两个世界里过年。在中国超市看到纸钱,买来,昨晚给父母亲烧香,焚纸钱。老安没见过这事儿,奇怪的拿着这厚厚的一摞纸钱说“这要是真的,咱就好了”,我解释给他听咱中国的习俗。
见我无比虔诚和沉痛,老安心痛的搂我入怀,一个大kiss,说“我爱你!”,
我激动的回报:“你死了以后我也会给你烧。。。”,老安的眼睛瞪得比牛大?
我赶紧找补“咱烧美元”!

二) 饭后见老安给他加州一个老交情,同时也有工作往来的朋友打电话,性别:女。他关心的问“你感觉怎样?” (该女士近日身体不适),对方说不太好;
老安说“那你别工作了,回家,放松,别想我。。。”
我一听,有情况,耳朵立时高高竖起。
老安慢道“go home, relax and don’t think about me—because this way you can not relax…”, 我哈哈放声,原来老安还有自知之明。

三) 接受青班的指令要配偶也录音问候新年,我早早的就开始酝酿一个非正常nice气氛,因为,正常情况下老安是不会照我说的做的。一切就绪,把他抻过来,
“对着话筒,給俺的朋友们说两句中文,让他们知道你这老安不是假的”,
“说啥”,
“啥都行,捡你会的中文说就行”。
OK, 一运气对着话筒:“吃饭了吗?”(别笑,俺老安有文化,知道几百年前中国人问候语言),
咔!“不行!要过年的greeting!”
好吧,又清了清嗓音“well, my  Chinese is … but  I …”, 嗨,要开始做报告了,“停!谁听这个啊”,
“你不是说啥都行吗!”。
干脆,“跟我学---春节快乐!”
他八哥笨嘴“蠢姐快老!”
?再来一遍“春节快乐”:
“蠢姐快老了!”,咳,反正我们这里都是聪明美妹,得!就这了,走人!
他舌头还弯在嘴里没转回来,就被我糊里糊涂的推下了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好,开心极了~~
子夏浮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QQ 和红地瓜,能让你们笑哪怕是一声也是我的荣幸。
红地瓜 回复 悄悄话 好逗啊!
好啊!
真好啊!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幽默中透着点生活的沉重, 特别是第一个. 读第一遍真的有些沉重.
再读, 就觉得子夏有着很潇洒的人生态度. 心情跟着潇洒起来.

谢谢分享, 问候一声, 祝福你和全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