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年的香肠

(2011-03-05 04:04:04) 下一个
今年做的香肠,量很少,晾在外边的时间有些长,变得有些黑。味道么还是不错的。身体差,时间少,只能作为自己家庭生活的一部分交点作业算了。这份作业还能做多久,不知道了。



今年的心得是,用羊肠,香肠分节时不用线绳了,用手分好,放在桌子上干干,挂起来就成一节一节的了。这样又省工又省线,经济。今年只做了川味的。堆在一起,香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好久不见了,最近忙,上班没时间上来,下班回来就不开电脑了,所以内容很久没有更新。
我也没有想到自己这么惨,但检查各项指标,没有大问题,主要是心情不好,以致身体出现意想不到的状况,跟医生问了,好像和更年期没有太大关系,我在慢慢恢复,身体是自己的,可有时间很多事情由不得自己。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我也是,想不出来的时候就蒸香肠。这自己做的,堆在一起拍照时,腊味扑鼻,很有成就感。石姐要是时间允许,还是自己做来的享受,很简单的。
身体开始好转,但还没有很好的体力,谢谢你的问候。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了,不过香肠依然诱人。最近玄米姐的身体好像很差,是不是和女人的更年期有关,心情会影响身体,别专牛角尖,保重!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很香的样子。我也喜欢备一点香肠之类的,想不出吃什么时,蒸几根~~。一般,我都是买用细麻绳串的广东香肠,自己没本事做的。

玄米,你身体怎么了?有没有好好检查一下?对自己好一点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