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卤蛋

(2008-10-10 09:09:48) 下一个
IMG_4462.jpg picture by xuanmi02

很久没有做卤蛋了,最近卤了肉,留了卤汤,又顺便卤了几个鸡蛋装进便当盒子,父子俩人回家来专门提到卤蛋极好吃,我经常是吃不到便当内容的,于是又卤了几个,放下来慢慢吃,果真很香,毕竟是肉汤,比茶叶蛋还是强多了,卤汤放入冰箱保存,以后随时卤肉添汤,不时再卤点蛋,还是很不错的。

我还腌了咸鸡蛋,这次三十天出油了,即但还是没有鸭蛋好吃,经常买也很好,只是最近的中国食品实在让人心里不舒服,只好不吃或者自己想办法了。
IMG_4478.jpg picture by xuanmi0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东村山人的评论:
我做肉夹馍是煮肉的汤,味道很浓,我比较喜欢味重的。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是好方法,鸡蛋煮半熟,泡一晚上肯定好吃。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一定很好吃呀!看着都香~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我也发现了卤鸡蛋新方法,把煮好的鸡蛋去壳,加酱油和甜料酒,在冰箱里放一个晚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