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夏日美景

(2007-08-07 18:22:24) 下一个
由于我的贪心,院子里七七八八种下了很多希望,以致于那两苗牵牛花无处安身,最后勉强挤在其他花丛里。老公偶逛花店,偏偏买回苦瓜苗来,擅自种在他认为合适的地方,后来,牵牛花就和苦瓜藤渐渐地纠缠在了一起。苦瓜的小黄花很可爱,还有种苦苦的味道,可惜花开无数,就是不见结果,我们商量拔掉苦瓜秧给其他植物多点空间,在我琢磨着处理苦瓜藤的时候,却顺藤摸见了瓜,原来它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结果了,再查查,还不止一两个呢,苦瓜藤在我眼里立刻变得可爱起来,清晨起来,牵牛花开的正好,我拍下了这小小一景,我觉得很美。

img_126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山人,谢谢欣赏。

babychen,我的丝瓜也没有长出来,种了四苗呢。苦瓜也是偶然。不适合这里气候的东西就是不行。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你好厉害啊,我种的蔬菜就是不结果.看到别人家伸出来的苦瓜,我只有羡慕的份.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的确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