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后的节目

(2007-07-27 09:09:37) 下一个
去年儿子参加学校的中国行,在中国家庭呆了三天。今年轮到对方来我家作客了,我有点紧张,因为是日中交流,我得做一周的日本饭菜。
这项活动很不适合我们在日中国人参加,儿子要求我们没有多想就答应了,过后反思实在不应该听了他的想当然的随意的话,夹在日本人中国人中间,不伦不类很不舒服不说,频添了不必要的麻烦,我总是不长记性,听任儿子摆布,好在这是最后一次了,从此往后的一年半里,儿子就只剩下学习考试一条任务了,即使想有求必应也没有什么要紧事了。
关键是星期六日,安排节目比较困难,附近一些有价值的名胜都被学校的活动安排上了,为难。家里的那两位都认为我小题大作。我也不知道自己想为谁争气争脸。可能是平日里没有社会生活的主妇拿个棒槌当针认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你刚回来就忙。
我也觉得没有以前强壮,身体和神经,两方面。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真佩服玄米,可以做一周的日本料理。换了我,大概2天就会败下阵来。等忙完这一周,请展示展示你的杰作好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