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难得的午餐

(2007-05-29 23:55:44) 下一个
难得吃上像样的午餐,心血来潮,摆了摆要吃的东西,效果还不错呢,两块炸小鱼及土豆色拉都是儿子老公便当富裕出来的。邻居家种了苦苣菜,,要了一小把尝鲜,用油和和蒜素炒,味道口感都很不错,中国的新品种蔬菜越来越多,每回回去都有新发现,这下我又有新追求了,尝试以后自己也种点来吃。好日子多半是因为心情而致,只可惜常常忘记这样简单的道理。


img_085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东村山人的评论:
山人你好,愿我们总有好心情。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欢迎你来作客,再来啊。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好日子多半是因为心情而致------说的太好了,偶深有同感啊!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好日子多半是因为心情而致,... Very correct. Lets try to remember it.

Thx.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我喜欢吃它,说它是森林馈赠的奶油,我很有感触。
我也很少有像样的吃法,所以才有了这张照片。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注意到,你喜欢吃牛油果,嘻嘻~~
我中饭从来没吃这般像样,看着就有食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