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开学第一天

(2006-04-11 08:42:41) 下一个
今天早上,儿子出门竟然不知道,他着急,我理解,可早早起来做的便当忘拿了,开车出去追,未果。下午放学打电话来要我去接,因为没有坐车的钱,车钱中午买吃的了,我想起学校昨天的训话,无论如何不要接送,培养孩子的自立能力,于是咬咬牙说自己走回来。放下电话又心中不忍,开车出去准备半路迎接,没想到找不到踪影。回到家里看他没有回来,又出去找,发现他在路口的便利店里看漫画,面带微笑地看着,完全一副投入其中的样子。晚上又说两本新教科书没了踪影,问我是否没事乱翻放得不见了,我当然否定,又不由自主地帮他找了起来,折腾了半天才发现是他搞错了,根本没买那两本书。先生在一边狂笑,笑我被使得团团转还乐此不疲的感觉,我也觉得自己有点傻。孩子紧张,我也怕出错,所以不由自主地围着孩子转,高中生了,即使失败也应该是本人的责任了,我的职责只剩下做便当洗衣服两件事了。想想真有点大才小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