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的很好笑---real funny

(2007-10-27 12:50:02) 下一个
说过要戒网的,不过今天发生一件很好笑的事,不写出来恐怕明天就会忘了。



刀郎的《冲动的惩罚》,相信大家都听过吧,里面有句歌词是这样的‘如果哪天你不知道我喝了多少杯,你就不知道你有多美。’ 当时听到这歌词,心里还挺纳闷的:那女的一定有特异功能,只有当男的喝醉了酒,她才漂亮起来。做他的女朋友可真惨!

可小黑呢,一天到晚抓住机会就说我漂亮可爱,‘漂亮’哦,‘可爱’哦,听到这词儿,心里乐滋滋的,还管他有没有喝醉咧。

今天吃午饭,小黑又说了你很可爱。呵呵! ^^

嘿嘿,我也回他‘其实有时候我也觉得你很可爱D,' 想起来这首歌来了

小黑春风满面暗自得意,‘丫头啊.....'

“让我先说完,事实上当我说你可爱的时候,我一定是不知喝了多少杯。” 呵呵,这回轮到他纳闷了!








-.-, 事情发生的时候觉得很好笑,写出来就觉得不好笑,郁闷!


小丫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