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Happy B-Day

(2008-06-12 21:54:38) 下一个
上班以来挺忙的,我是公司里新手却每天最后离开的一位,老板好像也喜欢见到我没时停的工作表现。 老板人挺好的, 每个月的15号都会请员工吃午饭。 这次的午饭老板拿着菜单特意来问我,吃 sushi 好不好? 我没多想就说好,这就是我,never say 'No'. 老板乐了, 大声宣布:‘The birthday girl decided, we are going to have a sushi party.'

原来老板对日本料理情有独钟,可是,同事们很挑食,生鱼片is big 'NO NO'。

唉, 那是他们没有口福了。

这顿午饭,我和老板可吃得爽啊!








生日蛋糕




我很郁闷,从没告诉别人我的生日,老板是从那儿得知的消息? 我还以为小黑通风报信了,不禁问 'how do you know my birthday?'

老板答: 从你的工作申请表。

我-.-.....


小丫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D, ‘宝贝儿’在苏姐姐口中也是另有特色。

恩,谨记姐姐的话儿。,不过,我不喜欢往上爬,不太会说话,认认真真做事,没二心。老板人挺好,常常话里有话,要费点功夫才领会。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well well well, happy B-Day“宝贝儿”!! 这不应算作“油腔滑调”吧~~

老板的小恩惠当然要感激,可也得悠着点儿,你过生日,点TA的最爱,给你了解
TA的机会,another win win situation, wow. 我们通常就集体午餐,老板买两单。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谢谢莲花姐

一点儿不晚,如老板说的, I'M STILL IN MY BIRTHDAY ZONE.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呵呵,不过好像晚了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