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8/09/2008 星期六, 阴

(2008-08-09 23:13:09) 下一个
第一次对奥运有这么热烈的感觉,因为主办国是中国。 抱着很大的期望,想知道中国人怎样迎接奥运?中国人到底准备好了吗?

昨天一边看奥运开幕仪式一边包馄饨,就是为了今天的中午饭和晚饭;今天啥地方不去,留在家里看奥运比赛。家里的52’ 高清电视加上小黑心爱的音响,终于派上用场,发挥效应。

开幕仪式有惊奇也有失望,喜欢打鼓的idea, 不过不喜欢鼓手的装扮,喜欢音乐与色彩,还有那个仿古的印刷表演(服装很正)。其他的就觉得马马虎虎,不太懂某些表演内容。 开始的时候被NBC 的两位主持逗乐了,一位说‘奥运衣服向来都是要由国家元首批准的,那岂不是等于布什给我们设计的吗?’另一位说,‘看看布什吧’。接着, 一个极似monkey的脸孔就出现。

今天从早上起,看了女排,游泳,boxing和沙滩排球。最精彩的是女排 (美国对日本),你攻我挡,争个你死我活。 小黑怕我看不懂,在旁边解说(其实是想晒晒自己的knowledge), 一句‘俺以前也是打排球D’, 让他气结了, 嘿嘿。

游泳中的女子四百米接力比赛也很精彩,第一个回合中以为中国队会输了(落后三名了), 结果让一位泳手(忘了叫啥名字)赶上,还得第一名。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美国队身上。 发觉到美国队的蝶式与自由式很好,蛙式与昻式便是麻麻地。

沙滩排球很闷,不过原来日本队在这项比赛是不经打的。 =)

我们为美国队打气也为中国队打气,呵呵,像不像城头上的草----两边倒? 期待ing 8/15的美国对中国女排比赛,可是,到时候我们该支持谁呢?


小丫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小米姐,很感谢你,QQH也回了,有空看看吧
by the way, 我也重开‘小丫头’的博客,好像这样子比较方便吧。=),说实话,我也不记得当初是怎么了,只怪自己不懂事呗,可能得罪不少人了,T_T

anyway, 祝你周末愉快。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小丫头,收qqh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