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复ICLL: 这太不负责了。NC ,我认为您应该就这次消失,对我道歉

(2007-06-01 09:24:43) 下一个
ICLL兄:

我用OFFICE电脑,下班后没有下网却走人。让您久等了。在此就这次“消失”,向您正式道歉。

关于您“被基督的爱触摸”而“认罪悔改“的见证,是辣土豆先要的,我想他也无意逼您做不愿做的事情。只是没有这个见证,人们无法认同您“曾经”“重生得救”。

我劝您一句,“基督教”这个玩艺儿和您现在的生活实际没啥关系(“《圣经》骗人嘛!”)。您又何必为别人承不承认您是“基督教徒”而耿耿于怀?别担心我的态度,如果您高兴,我承认您是“世界大王”都成!

话又说回来,我所认识的神是有赦罪和医治大能的。自从经历了耶稣基督的宝血洁净和圣灵内在医治的大能,没有什么经历对我来讲是不堪回首和难以启齿的了。例如,俺从前喜欢上黄网,看黄片,够丢人了吧?但“耶稣基督”释放了我,如今俺不但不这样犯罪,而且深知耶稣基督的宝血已经使我全然洁净,连当初犯罪带来的羞耻也被除去了。我不得不宣扬那“救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纯属个人经验,不试图证明什么,不强迫您接受。)

您若觉得“回头再去写那些令自己都恶心的祷告和哀求,重温了当年的愚蠢”是件痛苦的事,可以不写。如果已经写了。如果是因为我的缘故,NEWCOMMER再次为“使您经历痛苦”向您道歉!!!至于贴不贴,您有完全自由。

我的承诺依然有效,但希望不要成为影响您决定贴不贴的压力(或动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