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一笑】我开车比较惊险的一幕是,

(2022-12-10 11:49:46) 下一个

刚下高速公路,驶过转弯处,突然发现一个车轮子从我车前飞也似的横过了马路,滚到右边沟里。

正惊讶是谁的车轱辘自己在路上跑?

紧接着我的车发出擦擦刺耳的响声,也忘了是不是踩了刹车,反正车就卧了。

我一脸梦笔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后边就停了一辆车,下来个胖胖的女人,问我需不需要帮助。。

下车检查才知左后车轮不翼而飞。。

借了那个女人的电话,给木子通话求助。

那天开的正是他的车,整天号称车和老婆概不外借,心疼车超过心疼老婆。学机械的,小毛病修车自己搞定,很少进修车厂家。

那天是个例外,都怀疑他谋财害命,哈哈哈

很多年前的事情了。想起仍然心有余悸。

外一篇:

在国内时,单位刚盖好家属楼,每天上下班单位有小面包接送。我怀了我女儿,每次上车连局长都给让座,坐在副驾驶座上。

一天上班途中也是,正跑着车轮子飞了,右后轮飞到左边路旁,我第一个看到,惊呼:车轮子!然后司机不紧不慢把车停在路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鲁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声音你好,那是多年以前了,开这个旧车到处跑,呵呵。。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太惊险了,吓人!
车子可是要经常检查是否安全可靠:))
问好冰花!
鲁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是啊,有点后怕。皮卡周末愉快。:)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你亏得是下了高速,否则真是前途莫测了:)
鲁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呵呵,晓青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吓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