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一笑】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

(2022-07-17 10:16:31) 下一个

周末做点好吃的,我正在灶间忙活,队友伸着懒腰从书房走出,感叹道:“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以为又要雄辩滔滔发表什么高见,谁知人家话锋一转:“昨天现在我饿了,今天现在又饿了。。。”

饭桌上,聊起网上看到的讨论,多少个米粒儿才能退休,怎么才算财务自由。女儿问什么是财务自由,给她解释:“财务自由就是你想去哪儿去哪儿,想买什么买什么。”女儿说:“我早就财务自由了!”怎么可能?你还是学生呢。女儿说:“我不想去哪儿就不去哪儿,不想买什么就不买什么。。”

咱也不甘寂寞,我说:“三十年来,我体力一直没什么变化。”这次他们洗耳恭听:“看见后院儿墙角那块石头了吗?我三十年前搬不动,现在依然搬不动。。”

刚出锅的糖醋排骨:

(谢谢读贴,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鲁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春天永远美丽吗' 的评论 : 你永远吃不到,没人能吃到。。:)
鲁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哈哈,写着玩儿的。。谢谢沈香。
春天永远美丽吗 回复 悄悄话 good saying!
那盘糖醋排骨以前吃不到,现在还是吃不到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冰花好!冰花女儿的话说得是这个理:)冰花的糖醋排骨好馋人。。。冰花周中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