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幽默】“单身狗儿”

(2022-04-21 11:29:28) 下一个

在家跟女儿一天到晚的斗嘴儿。

1. 有一次出去吃饭,她化妆很浓,眼圈画的黑乎乎的。我说:“就吃个饭,有必要画个熊猫眼吗?”女儿说:“我自己的眼睛不让我画呀?又没画你的!”我说:“我的女儿不让我说吗?”

2. 每天吃饭都让吃些骨胶原、鱼油丸、多维素什么的一大把,我从小打怵吃药,总是把药一个一个放到舌最后,喝口水脸一仰,悲壮地咽下去。女儿看不下去,教我:“等把食物嚼碎,再把药放嘴里,不用仰脸就一起咽下去了。”我终于找到报复的机会:“我的脸不让我仰啊?又不多走几里路。”“好好,不管你,多走几里路只当锻炼了。”

3. 有几天切菜切多了,夜里醒来右手握拳有点不对劲。吃饭时告诉女儿。女儿说:“夜里醒来接着睡吧你握它干什么?”“我自己的拳头我愿意握!”后来女儿又说,没大关系,休息几天就好了,果然。

4. 有一次问我:“妈妈,什么是单身狗啊?网上总见这个词。”告诉她:“是未婚男女的自嘲。”人家记住了。刚到她这里,让我看她满屋子的花:“看看,我养的花儿,多漂亮!”我说:“看看,我养的女儿也漂亮!”女儿马上接腔:“你养了一只单身狗儿!”

5. 因为没有男朋友,一天到晚唠叨她。女儿宣告:“两种人我不找,一是有女朋友的;咱不干那缺德事儿;二是没有女朋友的,别人不要的我也不要!”“那你就当你的单身狗吧!”“没错!咱是凭实力单着。。”

(谢谢读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鲁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nnieTT' 的评论 : 哈哈,逗呢。。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笑死了 凭实力单着 多气势
鲁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谢谢花儿,回头我试试。。:)
鲁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逗嘴耍贫呢,生活的胡椒面,哈哈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开心读了,女儿说的吃药的技术是真的,我就是这样吃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冰花的女儿和冰花一样幽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