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心目中的影视帅哥:

(2021-12-17 12:44:23) 下一个

1. 冯喆:

老一代影星中对冯喆印象最深,尽管只看过他两部电影《南征北战》中饰高营长,《桃花扇》中饰多情后变节的一代名士侯方域。作为一代男神,冯喆一生充满悲情,经受了感情上、事业上种种磨难之后死于自杀,年仅49岁。他气质里的那儒雅倜傥、沉着机智、饱读诗书后的内涵,在后代影星里是极少看得到的。还有孙道临、王心刚等,都是男神级别的颜值担当。(年代太久了,找不到个好照片)

2. 钟汉良:

再说钟汉良,看他第一部电视剧《来不及说我爱你》,就深深被他迷住了,虽说片头部分也有刀枪不入的神剧情节,但总的来说还是质量上乘的好剧,与李小冉搭档。

当年的钟汉良是被称为娱乐圈“颜值天花板”的,被粉丝昵称为“小哇”,这个绰号来历足以说明钟汉良有多帅,人们见到他第一眼都会惊叹:“哇,真帅!”

找来他的几乎全部的电视剧一鼓作气看下来,质量较高的当属:《来不及说我爱你》、《十月围城》、《何以笙箫默》等。除了长得帅,演得好以外还唱跳俱佳,《这就是街舞》第三季中的导师之一(另三位是:王一博、张艺兴、王嘉尔),被称为不老男神。

3. 任嘉伦:

一向喜新不厌旧。今年早些时候,看了电视剧《周生如故》、《一生一世》后,又喜欢上年轻帅哥任嘉伦。《周生如故》太虐心,看过《一生一世》才找到一点心理平衡。索性找来任嘉伦演过的、评分较高的电视剧一部接着一部看:《锦衣之下》、《大唐荣耀》、《白蛇传说》等,看了个昏天黑地。

4.5. 王一博、易烊千玺:

最年轻的还有:王一博(看过他的《陈情令》)、易烊千玺看过他的(《长安十二时辰》)等,而且这两位在《这就是街舞》中也战绩不俗,看上去文书生似的,一下舞场会迸发出那么难以置信的能量,生命力爆棚。其他的人了解很少。

王一博:

易烊千玺:

我关注的帅哥有一个共同点:敬业、谦逊、低调、零绯闻,都是脚踏在地上,凭自己努力,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的娱乐圈清流。(骑马现在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鲁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冯喆很厉害的,英语也流利,应该属于学者型演员。。可惜了。过去搜集过他的资料,想写写关于他的悲剧人生,后来放弃了。。谢谢恩朵分享,周末快乐:)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冯哲和我的大哥哥两个人长得很像。
大哥哥知道我迷冯喆迷羊城暗哨
我大哥哥唯一的女儿生了两个儿子一个叫敏喆,一个叫文喆。
名字都是我大哥哥取的,也就是说,都是外公给取的名字。
我猜会不会…….哈哈。
鲁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谢谢你,恩朵,冯喆一直是我心中的男神,可惜没有熬过那场史无前例。他老婆也在自我谴责和后悔中度过余生,没再嫁人。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有人写冯喆了,感谢博主!!!
早年认识一个女孩,迷冯喆,从家乡很远来到天津寻找冯喆的足迹。

他在[羊城暗哨] 里为了掩饰靠着门框打手指的动作,我到现在还时不时地用一下。

冯喆,爱你
博主,爱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