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刚刚发生的,吓死宝宝了

(2021-05-05 17:10:51) 下一个

今天散步出发晚,公园里都没什么人儿了。

再次求LD作陪遭拒。总说我跑的像兔子,我说他慢的像乌龟。他说,散步就是悠然自得地转悠,我说,锻炼玩的就是心跳。咱受苦人和人家烧不了同一炉香。。

转到公园,看到这几只大鸟(是火鸡吗?),觉得好玩儿,就撵着路上这一只照了几张相。这家伙很机警,煽了几下翅膀,并不逃跑。

紧接着又跑过来两只,三个家伙虎视眈眈看着我,像是琢磨从哪里下嘴消灭了我似的。后边一只也在赶来。

开始我以为跟我闹着玩儿,还想拍照,谁知还没等举起手机,其中一个要往我身上扑的样子。我才意识到产生了误会,它们以为我在攻击它们,在自卫,可以理解。

我一边两手划拉着防身一边后退,谁知这下更壮了它们的胆儿,步步紧逼,一个个凶巴巴的眼神儿,后边一只也赶到。。这下完了,我不敢跑,说不定它们比我跑的快,一人几口就把我啄成马蜂窝了。

四处瞄一眼,附近没人,远处有几个小青年在打球,喊也听不见。眼前和脚下连个棍棒石头块儿都没有。手里只有手机。

我跺脚划拉手,他们毫无怯意,仍然跃跃欲试往我身上扑。。

哼,姑奶奶什么阵势没见过,大江大海都过来了。最后一招:大声喊叫,张牙舞爪,装作往它们身上扑的样子。我说什么来着,神鬼怕恶人。。

这一招真管用,它们立马调转头跑开了。大获全胜!回过神来我也赶紧逃。。

幸亏咱神经大条,心脏经得起考验。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哈哈。

(可惜最精彩的部分没人给咱拍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鲁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它们应该不会主动攻击人类,那天我给他们拍照,大概弄不清我手里是什么现代武器,奋起自卫,真的被它们吓坏了。。所以咱也拼命反击,幸亏附近没人,很失态:)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真有趣,这些野火鸡,我们这儿也有,在人家院里走来走去的,下次我也不能太掉以轻心了,免得被它们突然袭击。
鲁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我倒没想到。它们的语言我们不懂:)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它们也有语言,翅膀一扇呼就招呼来人了。
鲁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囧态共欣赏,哈哈。菲儿晚安:)
鲁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多谢老乡。是,那一会儿有点绝望:)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哈哈哈:)

奇景啊!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老鄉受驚了!下次出門帶一把寶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