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样儿,我就不信你不笑:)

(2021-03-26 09:38:38) 下一个


1、我每天都会向佛祖祈求得到一枝持久盛开的玫瑰花,等到九百九十九朵的时候一起送给你并动情的说:“小样儿,我就不信招来的蜜蜂不蛰你!!”
 

2、如果秋天走了,我会在雪地里等你;如果世界走了,我会在天堂里爱你;如果我走了,会让她来照顾你。真的,她的养猪技术不赖!

3、我是一棵孤独的树,千百年来矗立在路旁,寂寞的等待,只为有一天你从我身边走过时,为你倾倒,砸不扁你就算白活了。
 

4、今天有人看见你了,你还是那样迷人,穿著格子背心,慢悠悠地走著,一副超然自在的样子,实在是可爱极了,真不知你当年是怎麽赛过兔子的?
 

5、想你,是件很快乐的事;见你,是件很开心的事;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过,骗你是刚刚发生的事。

6、我不止一次的对你说不要这麽玩命工作,要注意身体。可你总是意味深长的说:“不趁天暖滚几个粪球,孩子们冬天吃什麽!!”

7、你以後不要再喝醉了,昨天又有人看到你端著个酒杯追著一头猪,嘴里还大叫:“是不是兄弟?是兄弟的干了!!”

8、西方国家的夫妇老是闹离婚,因为他们的爱神儿是个小娃儿。瞧瞧中国的月下老人,经验十足,所以中国夫妇的婚姻较为恒久。

9、今天你醒来,枕边躺著一只蚊子,身边有一封遗书:我奋斗了一晚,你的脸皮厚得让我无颜活在这世上!主啊宽恕他吧!我是自杀的。

10、理发师边帮你修脸边聊天,聊得正起劲不注意把你眉毛剃去一边。理发师问:您的眉毛是否要留?你:要留!理发师:唉呀!怎麽不早说,已经剃去一边了!

11、你在精神病院实习,忽一神经病患者手持一把菜刀向你追来,你转头就跑,直到跑到一条死胡同,心想这下完了,那个病人说:“给你刀,该你追我了!”

12、你的眼睛就象天上的明月,一只初一;一只十五                                                                         

      (来自网络,冰花整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鲁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哈,十年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大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