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读冰花姐《人在旅途》连载故事有感 ,驳草鞋:历峰不渣何人渣

(2021-03-17 18:41:36) 下一个

  读冰花姐《人在旅途》连载故事有感 ,驳草鞋:历峰不渣何人渣 

            Heraclius

在我看来:历峰标准的渣男

自己还在婚姻之中(不管你幸福不幸福,不幸福的话离婚可以吧?暂时离不了就想办法离婚,别把心思用在找备胎给自己灰色的生活添加色彩上),就开始在火车上送秋波,撩女孩,可怜的花花年轻浪漫多情,不谙世事,险些中招。

就婚内出轨这一点,妥妥渣男。

幸好花花把握住了自己的人生,收获今天满满的幸福。

漫长的婚姻相守过程,其实是很不容易的,三观一致或者接近非常重要,然后就是忠诚和互相妥协。。。

一见钟情固然书写一段佳话,没有众多因素的加持是走不到最后的。。

哈,我是个非常理性的人,驳一下你们这些感性的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鲁冰花 回复 悄悄话 ? 特别认可下面的话,按手印! -爸爸的草鞋- ♀

? 哈,咱俩是理性和感性博弈 -Heraclius- ♀
? 结果是,你杵破了我的粉红色泡泡,怎么搞?赔还是陪? -爸爸的草鞋- ♀

? 给草鞋上一个粉红毛毛赔罪:) -Heraclius- ♀

? 天呐,让我陶醉一分钟。你们没有被小雅误伤过的不许进来看啊,这是俺的专利,专利,专利! -爸爸的草鞋- ♀
? 激动啥子嘛 -Zhuzitaba- ♂
? 这下没啦,被吓跑的 -Zhuzitaba- ♂

? 再加上有孩子了,这辈子就这样了吧 -willows- ♀

? 哈哈驳得好,套用昏哥名言 -偶尔掉链子- ♀

? 这个不赞没良心 -久经沙场的枪- ♂

? 这个不赞没良心 -Heracli

? 严重附议 -Zhuzitaba- ♂ 内容:说实在的,已婚的只要动点这方面的心思,没有不成功的;动者,渣也。

? 动着,渣也,大赞! -Heraclius- ♀

? 哈哈,这么感觉你跟草鞋妹是左右手互博, -鲁冰花- ♀ 内容:说得都有道理。

但我不愿意说厉峰是渣男,男女之间除了爱情还应该有别的感情。:)他成熟但不圆滑世故,感觉到他喜欢我但从没越轨意向或举动,,谢谢妹妹替我打抱不平,哈哈

? 花花,没有越轨的举动说明他渣男级别低 -Heraclius- ♀ 内容:花花,没有越轨的举动说明他渣男级别低,有了举动再付不了责任事情闹大难以收场,亚历山大。没有举动只是精神上揩油撩撩,获得一个青春少女的爱慕,快活了内心留下了回忆,压力不大

? 透彻,原来渣男还分等级,有职称吗? -鲁冰花- ♀内容:嗯,我需要重新定位那人的人品,哈哈哈

? 老师这回理性不虐,.也站这一边^虽然依然对草鞋姐的论点有感觉^ -青松站- ♀

? 赞立场坚定o(^_^)o -Heraclius- ♀

? 说的也有道理!大赞一个! -才歌- ♂

? 才哥滑头,不许两边押注 -久经沙场的枪- ♂

? 嘻嘻,俺在旁边看热闹 -Zhuzitaba- ♂

? 看你真萌.大可爱^~中午好..各位 -青松站- ♀

? 才哥墙头草滴大大滴,哈哈 -Heraclius- ♀

? 才哥莫紧张 -Zhuzitaba- ♂

? 哈哈哈哈哈,我承认,,,是墙头草! -才歌- ♂

? 按照丈母娘解梦,墙头草的意思是高人一头 -500miles- ♂

? 对^丈母娘会喜欢....才歌是"愛妻号"的^^ -青松站- ♀

? 哈哈哈,青松MM说的好! -才歌- ♂

? 唱歌听歌会提高人对情感的敏感度,但细想之下,,听老伴:(老婆),会发达这句老土话,不无道理。:所以站所有的"爱妻号"…………, -青松站- ♀

? 不全同意。。。第一,俺的老师教育说: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500miles- ♂内容:如果历峰不在意他老婆脚踩两只船,他那么做也无可厚非。第二,“可怜的花花年轻浪漫多情,不谙世事”,这个嘛,,,莫须有。其他的,都同意的不要不要的!

? 驳五班:你说:“如果历峰不在意他老婆脚踩两只船,他那么做也无可厚非”你这个假设不成立,显而易见,男主没有open marrige -Heraclius- ♀

? 驳上瘾了,简爱的罗切斯特,小雅说说 -久经沙场的枪- ♂

? 不敢说呀,搞不好我被简爱粉儿砸的满头是包:) -Heraclius- ♀

? 天后老师眼力好..抓住了问题要点 -青松站- ♀

? 你这个 “显而易见” 是典型的假设吧? -500miles- ♂

? 杠精来了。。。快,临时成立陪审团…(^^)陪审团一致裁定: 历峰open marrige 不成立 ,历峰渣男成立 ,不准上诉 -Heraclius- ♀

? 不对^武班说这话你是典型的理工第...晕得人厉害..但教不了女儿..虽然可以当个法官或律师陪审团^ -青松站- ♀

? 对.-老师眼尖..抓住了要领..站老师这个立论^ -青松站- ♀

? 再驳五班:你说:“第二,“可怜的花花年轻浪漫多情,不谙世事”,这个嘛,,,莫须有。花花出来,你说说是莫须有还是一定有 -Heraclius- ♀ 内容:从文章描写看,花花高中毕业去参军,部队生活多单纯啊,没有接触到真正的社会。从文笔看,花花极为感性,内心浪漫,多情一定有,理性的个性才不会因为人群里多看了你一眼就喜欢谁嘻嘻,花花出来,你说说是莫须有还是一定有

? 谁点的赞? -500miles- ♂

? 我啥也没看见过:))) -a7a8- ♂

? 看来78同学看过那粉红毛毛照 -Zhuzitaba- ♂

? 改的啥?小8也改,这都跟谁学的:))我可看到了嘿嘿 -Heraclius- ♀

? 我知道他心虚了 -Zhuzitaba- ♂

? 对~爱情大骗子^绐老师点赞:.头÷个点赞的是杨柳^ -青松站- ♀

? 嗯,你闪的靓照没看见,再闪一下告诉你~~ -鲁冰花- ♀ 内容:知道的,小雅是大眼睛会说话,五官很标致的知性美人儿。。你说的对,年轻时很幼稚,小说看多了,骨子里很浪漫:)溜快点儿,一会儿五班过来砸~~~

? 历峰微渣,人不坏,恋爱过程很柏拉图,有过重大人生创伤还能坚守底线和善良,并不断上进。人生经历贵在多彩多姿,这段恋情苦涩又美好 -hibiskus- ♀ 给

? 站这里:) -鲁冰花- ♀

? 好讨论,赞!我也准备以后写几个尺度大一点的,最好能让小雅妹妹和草鞋妹妹打起来 :) -平等性- ♂

? 姐最会中和,等着你尺度大的啊~~~ -米可- ♀

? 可姐,你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 -平等性- ♂
? 错,我是看着碗里的,吃着锅里的~~~ -米可- ♀

? 我认为最好的是能感性跟理性相给合~~~ :) -米可- ♀

? 好文大赞!!!!草鞋,该你啦。。。 -爪四哥-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