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叫神马鸟?(图)

(2011-09-19 14:10:08) 下一个

 

中国当代艺术专场,叶永青,《鸟》 , 2001,油彩布面 , 150×150cm。

 

估价25-35万元,25万元落槌。 。。。。 看完我就哭了。。。我当初报错专业了。。。

评论相当有看点:

薄荷夫人潮品店:我虽然是学过美术的···但是以我的审美也就只能给个坑爹的评价了

乱漂贵族:什么鸟人画的鸟这么鸟,什么鸟桘拍的这么鸟的鸟价

九大爷的剑:失落的小鸟,不想飞,想跑,世界变的越来越小!

九大爷的剑:是肉鸡?

布偶D妖菁:像只炸了毛的大母鸡。。。

李瑞峰新浪个人认证 :挂哪儿是个问题,对不起,我肤浅了

西蜀墨客江虹:叶永青说:画个鸟!

旅行者59:坑爹呢,这货分明是一萝卜

他们叫我阿哥:。。。。。我操,明明是一只鸡!!!!

杨羊习习YangX:你妹啊!!那叫鸟,干嘛不叫飞机啊,而且还是用油布画的,去画在纸巾上算了!![奥特曼]

许娟娟-北京:这个嘛……看完这个我终于对自己的绘画水平有了自信呐

黄伟david:看来我也不需要学医了,现在转行来得急

万里飞龙_泰:哥卖的不是画,是规则。

爱和咖啡跳舞:狗血吧![哼]要是我小时候的画都留着的少说现在也亿万富婆了

草原萨满:画的太好了,比我们家楼下2周岁的孩子画的好多了,这个是谁家孩子画的?

江南陈员外:中国艺术家都返璞归真到3岁了吗

D调I华丽:买家心里想肯定有更傻X的人从我这买走的

姜子冒个芽:转发此微博:鸟也惊呆了

东东一0一:傻鸟

我爱张佳:尼玛这特么不是侮辱男性同胞的生殖器么

梦飞鹤翔:爷爷说擦屁股正好,

念空伊娃[偷笑] 原来胖鸟是很值钱的丫

00花歸葬00:我咋没找到我的伯乐啊!

九天佳木:我也哭了。妈妈呀,为什么不让我学画?

我就是要胆大:这到底是吃撑咯的鸟,还是有根茎的萝卜~

米一家:我的天啊,我还有希望,赶快跟儿子一起去涂鸦去

斐墨暄:我怎么看到是一个十分畸形的人脸呢???[吃惊]

伍麒2306138623:现代艺术有强人, 过路看官把饭喷。 借问此画何所赐, 原来艺术缺鸟人

@Mr___囧:尼玛 我还以为画的是一支吸完血的蚊子的

helloling:这鸟长得很幽默,能长这样不容易,25W,值~

累了,不为这鸟费神了,看了8页选了这些,后边还有60多页,有兴趣的自己去看吧:

http://weibo.com/1854262562/xoThwwKC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鲁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牛奶瓶的评论:
有道理。久不见,问奶瓶兄好!
怎么不见你写东西了?
牛奶瓶 回复 悄悄话 我想这卖得不是画,也不是画里的鸟,而是画这幅鸟画的人的名。如果是真的话,拍卖的不是一件艺术品,而是多少年后的一幅古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