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一笑 】核威胁 (图)

(2010-11-07 09:29:31) 下一个


1。核威胁

儿子即将结婚,父亲向他传授秘诀:“哭闹是妇人的常规武器,沉默是妇人的化学武器,声言自杀是妇人的核武器...”儿子紧张地打断父亲的话:“如果她宣布使用核武器,我该怎么办?”“没关系,”父亲一脸轻松:“经验证明,那只是核威胁而已。”

2。酷毕了

李小二问他的老婆:“我知道我长得对不起观众,可你怎么还总说我酷毕了呢?”老婆回答:“酷毕了是简称,全称应该是:长得太残酷拉出去毙了。”

3。砖头

一个小孩儿脑袋长得象砖头,他问妈妈:“同学们都说我的头象砖头,真的吗?”妈妈怕伤他的自尊,说:你去井边照一照吧。”小孩儿来到井边刚一探头,就听井底有人喊:“上边的可别乱扔砖头啊!”

4。找剪刀

理发店坐着一个长发蓬乱的年轻人,理发师正拿着一块磁铁绕着他的脑袋上下左右不断比划,年轻人忍不住问:“你这是最新理发技术么?”“不,我在找剪刀。”

5。核战的后果

一个醉鬼打乱了正在召开的会议。

“当前的世界形势这么严峻,你还在酗酒,你知道有关核战的事情吗?”

“当然。”醉鬼回答。

“你说说看。”

“有一天,当你走进厨房打开水龙头,流出的是酒,”

“够了,你喝多了!”

“当你走进卫生间打开水龙头,流出的也是酒,”

住口吧,你这个醉鬼!”

当你走到阳台上,天空下着酒...”

“那又怎么样呢?”

“可是没有一个人来喝了!”

           (冰花剪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鲁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哈哈,贴心宝贝,宝贝贴心,看见你就乐~~~
欢迎常来坐坐啊:))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时不时的要来转转,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